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生活 > 关注春节黄金周 > 正文
 

铁道部公安局发布票源调查结果 买高价票旅客不超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 08: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庞海英) 昨天,记者从铁道部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1日到现在,全路共查获各种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人员1271人,缴获价值147.7万元的各类车票12738张,缴获赃款25.28万元。

  在对旅客车票来源的调查中发现,98%以上的旅客是通过正常渠道购买车票的。铁路售票口没有卖高价票问题。

  铁道部公安机关自1月22日起,在100个大站和部分重点列车开展了旅客车票来源调查。截止到1月25日,旅客购买高价票的仅有7625人,低于调查旅客总数的2%,高价票主要来源于一些县级地方车票代售点、站周边代售点等,铁路售票口没有卖高价票的问题,旅客满意率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

  信报讯 (记者 庞海英) 昨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公安局获悉,民警在1月28日9点30分—11点30分对北京站候车区调查,通过高价购买车票者约占0.6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