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打折 > 正文
 

2005年1月14日广州购物打折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46 新浪财经

  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

  活动时间:2005年1月22日至2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购手机的消费者,都能获得现金话费,话费拿多少,全看你的运气好不好!  

  注: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

  美国仙达睡眠精品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15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美国仙达睡眠精品店购买任意一款床垫,均赠送与床垫相配套的“仙达七孔环保被”1件(米兰、占美和特价产品除外)。七孔环保被采用高支高密精梳100%阻然全棉面料,内填100%七孔棉,具有轻盈透气、保暖耐用、防菌防潮、防蛀防燃等优点,单品价格为698元(203×228cm)、798元(245×228cm)。

  地点:深圳市宝安北路

  中华广场

  化妆品:

  流行美 一次性买满200元送贵宾卡一张可享受长期盘发、化妆服务。

  LALA 一次性买满3000元可获一张会员卡享受8.5折优惠,一次性买满5000元可获贵宾卡享受8折优惠。

  女装:

  衣登 全场8折。

  地址:广州市中心—中三三路与较场西路交界处 电话:020-837390

  夏新手机

  活动时间:2004年12月18日至2005年2月1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买夏新手机,送“福”送“财”(送财神福字贴纸);买精锐F90、娴雅F90、F8、灵秀F8附加赠送时尚漫画笔记本;买夏新百万像素手机,将所拍照片上传夏新网站享受10张照片免费冲洗洗服务;买夏新百万像素手机,参加夏新手机摄影大赛有机会再获夏新百万像素手机。

  西武百货资生堂专柜

  购买资生堂超时空精致乳霜可获得UVW洗面膏20g,UVW柔肤水20 g,UVW集中美白调理组一片装,STS精纯眼霜50g,SPF沐浴乳300ml,MOTO手机链,SFS典藏化妆镜。价格:1780元/50ml 。

  韩丽宅配 岁末大礼

  活动时间:2004年11月25日至2005年2月8日

  活动期间凡定购韩丽橱柜价值达5000元即可享受以下五重大礼

  第1重:所有系列全场七折(台面除外);

  第2重:送微波炉散热架(限韩丽石)或微波炉支架一个价值380元;

  第3重:凡购买LG HI—MACS丙稀酸实材面材橱柜面板赠送价值558元LG—5014T微波炉一台;

  第4重:送炉台拉篮一层价值136元;

  第5重:送盆台底接价值200元。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韩丽宅配)

  万和燃气具 优惠促销贺双节

  活动时间:04年12月25日至05年2月1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即从“圣诞”、“元旦”到我国传统的“春节”期间,广东万和集团将在全国举行“节能有礼”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万和的节能产品,将会获得豪华电磁炉等超值赠品,购买万和其它产品,还有豪华电饭煲、无绳电热水壶、不锈钢七件套、鸣笛水壶等超值靓礼。

  时代广场 部分女装品牌促销

  1楼SUZUYA、JESSICA、DUNHILL等品牌全场凭VIP卡9折销售;

  2楼女式休闲装ODBO八折热卖中;

  4楼意大利保罗橱柜定做可享受7.5折优惠。

  地址:位处广州大道与天河北黄金交汇点,毗邻广州东站、地铁三号红、巴士、的士直达。

  电话:020-38820000

  润金店专柜

  近日,润金店正举行圣诞许愿活动。凡在圣诞期间购物满2000元即可在店内圣诞树上任取一张贺卡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为100%,奖品从116元到2780元不等。同时,活动期间所有镶嵌类翡翠饰品7.8折优惠。  

  地点:深圳市各润金店专柜

  国美电器科龙专柜 高效空调推广月

  第一重大礼:高效节能套餐

  购双效王系列空调送电费200元,另送价值200元科龙豪华电饭煲一个(指定型号)

  第二重大礼:家庭温馨套餐

  一次性购买二套空调送电费208元;一次性购买三套空调送电费308元;一次性购买四套空调送电费408元(指定型号)

  第三重大礼购买其他任一款空调

  有精美礼品送(特价机除外)

  注:详情请到国美各门店咨询

  集美堂家居广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5年1月30日

  活动内容:

  目前正在举行“周末欢乐送”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堂凭VIP卡购物的顾客,除了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外,购物每满300元即可换领抽奖券一张,参加“买建材送家电”的抽奖活动。

  整个活动将产生11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奖品包括名牌彩电,电冰箱、空调、全自动洗衣机、数码相机、电动自行车、消毒柜、饮水机、吸尘器等家电产品。此外,集美堂每天还提供上百种特惠产品。

  海尔专营店

  活动时间:2004年12月25日至2005年1月20日

  活动内容:一次性购买海尔高效氧吧空调三套以上送价值699元的浴室宝一个;购买海尔H系列空调送价值198元的精美大礼包一个;凡购买海尔任意一款空调均送海尔空调罩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华强茂业(碧欧泉专柜)

  碧欧泉近日开始了圣诞大促销活动,推出了多款圣诞许愿盒:SPA许愿盒,高阔温泉水元素精华和温泉水元素面膜,价格为1015元;水漾许愿盒,包括矿泉爽肤洁面啫喱、爽服水、活泉水份露,价格为390元;青春许愿盒,包括橄榄叶青春精华,眼露和晚露,价格为580元。另外还有日夜许愿盒,星光许愿盒等。

  地点:深圳市华强北茂业二楼

  海雅百货(南山店、宝安店)

  海雅百货南山店和宝安店联合推出了“冬日焰情舞,周末狂野送”大型系列促销活动。

  全场7折起男女服饰、皮鞋、皮具、童装、休闲再满100送50;床品、家居品、工艺品、内衣、运动满100送30;珠宝全场6折起;超市百种超低价商品震撼热卖;另外还特别组织了极具市场号召力的耐克、阿迪达斯特、LEE等品牌开展现场特卖,折扣更低至3折。一系列促销让利让广大顾客在冬意渐浓之时,既感受海雅百货的真诚,又添得心仪的时尚服饰。

  方正电脑专营店

  活动时间:2004年12月16日至2005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购买方正科技指定商用电脑(特价定单除外),即可获赠U.N.POLO时尚钥匙夹一个,同时可现场获得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惊喜拜年大奖,现金1000元(全国共10名)。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5台以上还有更多优惠。快快行动吧。

  “低价王”铭可达(人民北店)

  开打另类价格战 启动手机、相机、随身听等“以旧换新”活动

  任何旧手机折价100~500元可换购到名牌彩屏手机;

  旧摄像机折价800~2000元可换购新摄像机;

  数码相机折价200~800元可换购数码相机、摄像机;

  光学相机折价100~300元可换购数码相机、摄像机;

  随身听折价100~300元可换购MP3、播放机、VCD机、DVD机。

  换购的新产品主要有索尼、松下、三星、佳能、三洋、奥林巴斯、柯达等知名品牌的系列产品。

  富安娜床品顺电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富安娜床品顺电专柜正在进行冬季到来之后的全面促销活动,包括全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系列、枕巾、棉被、太空被系列在内,大约十几个系列,优惠大致在五折左右,部分特价商品,低至59元。  

  地点:深圳市华强北顺电三楼

  天河城百货(郑明明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郑明明化妆品牌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此举办促销活动回馈各位。

  凡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送10元现金券1张,凭现金券可到郑明明专柜购买正价产品,须满100元方可使用1张;

  在天河城百货郑明明专柜购满180元以上送精美礼品,购买3支套装可获8.8折;

  新会员将获双倍积分及试用产品1份;

  凡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凭小票到安尚秀专柜领取“去皱眼袋眼凝胶5g”一支;

  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送30元现金券一张,凭现金券可到安尚秀专柜购买指定正价产品(PH5.5洁颜洁面乳100ml一支或再生青春乳80ml一支)每人每次最多可使用一张。

  东门天虹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风风火火的买100送40活动刚刚结束,打折热卖又隆重出场。

  成熟女装2-5折,其中鄂尔多斯羊毛衫推出全场5折优惠活动;青春女装推出2004年新款7折活动;男装2-5折促销;同时多个柜台每天将会举行限时抢购。

  提供:新浪生活频道信息员张瑞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打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