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关注春节黄金周 > 正文
 

进沪列车车票宽松 三城市机票已售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综合省会各售票窗口信息,今日,郑州入川的火车票紧张。郑州至广州、福州、哈尔滨的机票已售完,深航推出了部分优惠机票。公路方面,郑州至南阳、平顶山、周口、许昌等方向客流较多。

  铁路:入沪客车车票宽松

  昨日,来自郑州火车站的消息说,26日、27日两天,郑州火车站发送旅客在4.5万人次左右,比春运首天略有下降,仅有郑州始发到成都、重庆的客车略显紧张,一向紧张的入沪客车车票宽松。

  民航:深航推出优惠机票

  今日,郑州至广州的CZ3391航班、郑州至福州的8330航班、郑州至哈尔滨的CZ3961航班的机票售完。另外,今日,郑州至兰州、温州、南宁、太原、南京、晋江、连云港等城市无航班飞行。

  深圳航空公司再次推出春运优惠机票。但这种优惠机票有限制条件:凡购买乘机日期为2月1日至2月9日前往深圳或广州、 2月18日至2月28日从广州返回郑州的成人旅客,可以享受郑州—深圳航线4.1折的优惠和郑州—广州航线3.6折优惠,该特价机票只能随订随售,不予留票。该优惠机票往返程不得单程退票;在航班起飞前退票统一收取50%的退票费,飞机起飞后不得退票。在优惠期内,同等舱位可以变更一次,如无同等舱位,则补齐差价,不得签转。

  长途汽车:8时至11时是客流高峰

  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今日的客流方向,省内仍以南阳、平顶山、周口、许昌等方向为主,省外发往湖北宜昌、襄樊,浙江瑞安、温州方向客流较多。该站提醒说,客流高峰集中在早上8时至11时,希望旅客避开高峰。此外,该站从27日起还新增一条郑州至无锡的豪华大巴,每日中午12时40分发车,票价231元,行程10小时。

  (记者 施书芳)

  线索提供 姚慧杰 廖晓江 郭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