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 > 正文
 

(情牵春运)江城临客服务不打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实习生唐玥蘅通讯员马荣何君萍)武铁分局武汉客运段昨日承诺,今年春运期间,该段临客“不临”,将向广大旅客提供与图定列车一样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武汉客运段每天的图定列车22对,在今年春运期间,日增开临客最多达34对,比图定列车还多1/2。

  过去,临客上的旅客连喝冷水都难。据悉,武汉客运段今年投入巨资,在临客上新增开水保温箱1100多个。确保每辆临客上有开水供应。另外,临客的卫生状况也有了大的改善。

  为方便旅客监督,每趟临客上均设置了5部路风投诉电话,24小时受理旅客投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