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 > 正文
 

沈阳今天不夜城 大宾馆上演主题晚会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2:02 时代商报

  沈城平安夜,从未这么火爆 大宾馆狂推主题晚会,各餐馆抽奖又送礼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 李守东 马成刚 陈鹏 丛妍 今晚的圣诞平安夜注定不平静!自圣诞概念进入沈城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激情火爆将聚集在每个人的周围。那么,今晚的平安夜将上演怎样的场面呢?

  大宾馆上演“主题晚会秀”

  历年的圣诞平安夜,风起四五星级的大宾馆。以往外籍人士的下榻,加之本土金领阶层推崇西洋风情,每年的圣诞平安夜,大宾馆都会成为这些人士光顾的主要场所。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沈城各大宾馆不约而同推出大型主题晚会。喜来登、商贸、时代广场、黎明、金都、凯宾斯基等大宾馆推出了不同特色的主题歌舞晚会,旅游大奖成为各宾馆主打的卖点。

  喜来登酒店平安夜的卖点是威尼斯之夜,当晚的嘉宾和消费者可以戴威尼斯风情的面具和纱巾,让人领略世界水城的风采。为使整台威尼斯之夜更显异国情调,晚会现场的布置以蓝色基调为主,到了喜来登,好象进入了威尼斯水城。

  商贸饭店的特色是狂欢歌舞。大宴会厅、咖啡厅、动吧是商贸歌舞狂欢的三大载体,喜欢狂欢的市民,到商贸体验这种气氛倒是不错的选择。

  时代广场酒店主打的极光之旅,装扮的是北欧风情特色。为时4小时的主题晚会、北欧旅游大奖是时代广场最大的卖点。

  金都的平安夜也很有意思,著名节目主持人娄晔出面主持,沈阳歌剧院演员的倾力捧场,让人体验到中国式平安夜的独特魅力。

  黎明酒店在平安夜也有大动作,除了省内演出团体有歌舞表演外,抽奖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节目。

  凯宾斯基饭店的平安夜,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完全欧式化,包括欧洲乐队在内的中外音乐家将在凯宾斯基演绎异国风情。

  大酒店搞大晚会,小宾馆搞小节目。沈城的宾馆几乎全城而动,无一例外不以歌舞音乐为主。

  沈城今晚走进餐饮时代

  沈城的各大餐馆在平安夜力推抽奖派送活动,让客人们吃得高兴之余,还能拿礼品回家。伯爵西餐厅作为沈阳最早炒作圣诞概念的西餐厅之一,也当仁不让地有所动作。今晚,除了火鸡、牛扒、沙拉、甜品之外,还有幸运摸奖、西洋乐器演出,可谓完美的圣诞西餐。

  升龙国际酒店在举行抽奖之余,别出心裁地推出独特的钢琴、二胡、笛子演奏。说升龙这台晚会独特,是因为沈城有一对好心的夫妇收养了13个孤儿,其中还有残疾儿童,这些年龄最大不过十几岁的孩子各个“文采飞扬”,在今晚的圣诞平安夜上,这些孩子将献上自己的保留曲目,让每一个来升龙的人感受特别的圣诞节。

  鑫淼餐饮娱乐中心紧跟圣诞快车,用微波炉、电磁炉、自行车等实惠礼物开门纳客,让东陵区的消费者过一个实惠的圣诞节。

  以日本铁板烧为主打的辉庭餐饮,推出的日本圣诞套餐还是别有新意的。作为日本在华的独资企业,辉庭力主日本餐饮特色,邀请乐师演奏,并举行抽奖送礼活动。

  各大餐馆进行平安夜“送礼”活动,竞争之激烈,开创了沈城有史以来的先河。可以说,借平安夜一战,沈阳市场走进繁荣的餐饮时代。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