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 > 正文
 

今冬流行元素打造冷美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4:59 法制晚报

  再也不要考虑穿什么,费心思的是怎么穿

  黑白分明 绝非简单

  立体剪裁的黑色收口九分裤正好露出半长的中性化黑靴,上面是宽松的黑白相间毛衫,外套一件黑色小风衣。

  黑白格的护袜和七分裤之间,恰到好处地露出点小腿的颜色;上面套个宽松的黑色帽衫,或是黑色T恤外罩件黑白格毛外套。

  ……

  今冬街头,我们身边一定会走过许多衣着如此类装束的时尚人群。从时下街头“黑白当道”的趋势可以预测——颜色纯粹分明的黑白装,将是今冬最流行的时尚着装之一。

  圆头冬靴 卷土重来

  又尖又翘的冬靴形今年已不再流行,华丽的翻毛和蛇皮装饰也有些过时了,简单的圆头冬靴又回归流行。圆头简单的中性化平底长靴、半高方跟或小圆跟的长靴和短靴,将是今冬最为流行的款式。

  今年冬靴最流行的颜色当然还是黑色,一水的黑色鞋身只需用金属银色系袢或金属流苏点缀一下,立刻光彩夺目。

  长颈项链 垂在胸前

  因为可以搭在高领毛衫外做毛衣链,长项链是今年秋冬最受欢迎的一种首饰。

  丰联广场一层亿龙珠宝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店里几款较长的项链天冷以来卖得都不错。如果你是一身深色素装,那么配条挂有心形钻石环的长项链,则可显出高贵非凡的气质。

  除钻石外,长长的K金项链与素装的搭配也能显出高贵和时尚。近日,记者在菜百二层的K金专柜看到,这里K金项链的样式较多,很多顾客都选择长项链搭配毛衫。

  如水妆容 赶走细纹

  冬季皮肤容易干燥,因此各品牌护肤品都将“补水”系列推向了前线,而且还趁这个补水护肤特别重要的季节推出自己的新产品。每个护肤品品牌更新换代的季节往往是秋冬季。

  近日,记者在东方广场的“庭苑新天地”看到,欧珀莱最新推出了翠玉包装的“恒久美肌全效霜”,据说它可以使肌肤由深部产生张力和弹性,“犹如翡翠,恒久焕发光彩”。本版撰文/张晓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