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会所入会费多在十万以上 水疗等项目最受欢迎

2013年01月21日 07: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广州的高端会所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一个高端社交平台。其服务内容涵盖商务、社交、餐饮、休闲、健身等方面,并可按会员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服务。 

   谁在消费

  商界领军人物、各国领事等为主角

  据悉,朗匯是国内首家以顶级音乐艺术交流为主题的文化会所。著名主持人杨澜,指挥家余隆,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英皇娱乐集团董事吴雨,美国爵士乐教父HerbieHancock,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世界著名的建筑与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等都是朗匯的荣誉会员。朗匯预计的会员上限是500人,成员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

  廣粤會的会员构成主要是华南地区的各界精英、企业高管及社会知名人士。目前廣粤會已经拥有500多名主卡会员,其中约三分之一是外籍人士,包含了33位外国驻广州的总领事。还有普华永道、毕马威驻穗的首席合伙人,汇丰银行、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的行长、箭牌糖果、浩腾传媒的中华区总裁或高管等各行业的领军人物。

  亚太国际俱乐部的会员则主要由本地及国际政商界人士、社会名流构成,包括各国驻穗领馆的领事及其家人、跨国公司的负责人、本地知名企业家等。

  GTCL[微博]UB的会员组成主要是高德置地广场的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等行业领袖和成功人士。GTCLUB实行会员制,但不设会费与年费。不以经营为目的,为高德置地的优质租户提供一个综合的社交平台是GTCLUB的主要目的。

  据了解,要成为会员需交一定的入会费,入会费各个会所各不相同,大多在十万元以上。此后,每年或每月还有一定的会费,有的会所把会费中的一部分用于会员在场内消费使用,有的则不设这一项。

  高档会所一览

  廣粤會 延续“Canton”文化

  廣粵會的创会目的之一即是希望通过打造一个优秀的社交平台,将广州的“岭南”文化传统,历史上曾非常繁荣的“Canton”的对外开放、中西融合的精神延续下来。廣粤會的会所设计以及中式餐饮都保留了很多传统的岭南特色。

  朗匯 和音乐大师零距离接触

  “音乐”是朗匯的特色主题。据介绍,郎朗会在朗匯不定期举办音乐交流会。除此之外,朗匯和广州大剧院、星海音乐厅都有合作。朗匯会员可以与来广州表演的顶级音乐大师零距离接触,除了可以欣赏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奏外,还能倾听乐曲创作背后的故事。

  GTClub 以英伦风情服务合作伙伴

  GTClub装修为英伦风格,由知名的K huanChew&Associates International设计。会所的露台花园由Lifescapes设计。GTClub除了宴会厅,还有ALaCarte散点的大厅,顶级红酒窖,收藏世界顶级葡萄酒的酒窖、休息室、阅读室、苏格兰主题酒吧等。

  亚太国际俱乐部 倡导环保与慈善

  亚太国际俱乐部则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关注环保、慈善等议题。2012年则与波兰驻穗领馆联袂进行慈善捐赠活动,筹得善款悉数捐赠给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会所里有什么

  集餐饮、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

  功能多,是所有高端会所的一个共同特点。不同于功能单一的普通餐厅或酒店,高端会所一般集餐饮、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为会员提供全面服务。

  如位于广粤天地内,坐拥一栋7层楼高独立建筑的廣粤會,会所内设粤式及现代英式西餐两间餐厅、多间私人包间、禧水疗中心、康体中心、天幕泳池、开放式酒吧、多功能视听室及各种户外空间。

  以音乐为主题的朗匯坐落于正佳广场旁。会所内设有能欣赏现场音乐的休闲交流区、日式现代风格的冷盘寿司餐厅、典藏各种名贵红酒的玻璃屋,以及充满西方古典味儿的雪茄房。

  专为高德置地客户而设的GTCLUB也是结合了餐饮和社交的高端会所。除了提供健康、精致的广东菜的散点大厅和八间私人宴会厅,还有顶级红酒窖、舒适的休息室、安静的阅读室、苏格兰主题酒吧和一间多功能套间,而最精致特别的当属拥有一个英伦风格品茗亭的观光露台。

  在亚太国际俱乐部,由于位于豪宅楼盘汇景新城之内,形成了集公寓、餐饮、运动、休闲、商务等于一体的顶级服务体系。会所里设有酒吧、CoffeeShop、潮皇食府、水疗坊、超大室内健身中心、室内外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等设施。

  什么最受欢迎

  饮食、健身、水疗最受欢迎

  与外界想象的奢华消费完全不同,廣粤會会员的月费是800元,其中包括400元的餐饮费。此外,会员还可免费使用各种康体设施和服务,包括各种健身器材、桑拿、蒸汽房、游泳池、个人储物柜等。

  据廣粤會介绍,廣粤會最受会员喜爱的是餐饮、康体及水疗的服务项目。中餐厅广粤轩出品纯正精致且养生观念的粤菜及传统点心,很具岭南特色。康体方面,天幕恒温游泳池和康体课程,是许多会员每天必享用的项目。亚太国际俱乐部也表示餐饮、健身和Spa水疗最受会员欢迎。俱乐部的健源中心,会为会员量身定做健身计划。而Spa水疗中心则以中国传统的“五行”为理念,汇聚了传统亚式风格的设计,非常独特。但最吸引人的还是亚太国际俱乐部的中餐——— 潮皇食府。

  GTCLUB则表示,最受会员欢迎的是他们包房里面的套餐。首先,房间套餐是按位上菜,商务宴请或正式宴客都非常得体。其次,园景厅和行政宴会厅各有特点,适合不同的客人需要,园景厅有独立的花园,很优雅,而行政宴会厅可饱览所有珠江新城地标性的建筑,更显气派。菜单能提前预订,按客人需要进行调整,提供个性化服务。

  采写:南都记者 范文瑶

  实习生 周玉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切尔西2-1阿森纳 曼联93分钟丢球平热刺
  • 娱乐黄奕被曝19日洛杉矶医院产女 老公起底
  • 财经去年GDP增速降至7.8% 创13年新低
  • 科技朝鲜旅游可携带手机并能使用3G网络
  • 博客安倍为何突然要给习近平写亲笔信
  • 读书博物馆出证据:教材张作霖照片没错
  • 教育考试重点课后讲:老师课外收费传真经
  • 育儿北京去年新生儿22万预计幼升小很惨烈
  • 郑风田:菜价上涨10问
  • 张化桥:中国企业的并购和恶梦
  • 聂庆平:正确理解影子银行推动金融创新
  • 成思危:改革关键是处理好政府市场的关系
  • 陈九霖:新加坡经验不适合中国学习
  • 徐一睿:民富时代何以到来
  • 陈永昌:中国改革急需破解三大难点
  • 陈功:我在上海宁住酒店也不买房
  • 蒋锡培:关于年轻人玩微博的七个建议
  • 刘杉:2013年经济增长难以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