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被网传低价抛售多套房产 任志强微博骂记者

2012年11月28日 08: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微博内容以及所曝房源信息截图

网友微博内容以及所曝房源信息截图

    被网传低价抛售多套房产 任志强通过微博辱骂记者 

  本报讯 (记者潘彧)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任志强低价甩卖12套住房,并附上了相应的网络房源链接。由于此前任志强放出“明年3月房价将暴涨”的言论,该条微博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记者致电链接中的中介,中介开始称房产“确实是任志强的”,并详细介绍房产信息,随后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称,自己名下未有自有房产。两小时后,记者再次致电中介,中介已经支吾改口。   

  中介:

  任志强狂甩12套房

  “问是否是同名同姓,中介问地产大亨中还有谁叫任志强。”新浪实名认证为“职业投资人黄生”的用户“@风雨下黄山-黄生的博”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调查信息,信息直指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他刚刚发表了2013年房价走势最新预测,直言2013年房价将会暴涨。

  记者在链接页面看到,该处房产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小区名字为金尚嘉园,房源面积为108平米,售卖价格为492万元,单价为45555元/平米。在标题处,中介称“地产大亨狂甩12套”,并在内文的显眼位置用黄色底色标出“现在出售的是任志强的房子,即将放盘13、14层,一套房子便宜几十万”等信息。

  记者在该网站上看到,金尚嘉园的小区最新均价为48648元每平,放卖的房源价格比小区均价足足低了3000元以上。

  任志强:稍有脑筋

  就知道这是假的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该肖姓中介,表明自己想买房的意图,并确认房产信息,该中介称:“房产确实是任志强的”。并称在开盘时,业主买断整个单元1~18层的房产,后来隔间用于出租。在半年前,业主开始逐层甩卖房产,价格比市价要低不少,卖得非常好。目前,12层以下的户型除了一个04单位,已经全部售完。“目前13楼至17楼的房子正在放卖,随时可以看房。”

  “据说业主是想回笼资金套现,房子绝对没有问题。”该中介表示。

  记者迅速联系上了华远地产任志强的秘书刘雪松,刘雪松在电话里爆粗,怒斥记者“没有脑子”。“任总哪里有那么多房子,你们稍微动动脑筋就知道这是谣言。”

  17时许,任志强在自己实名微博上“发飙”:“一群记者们蠢得像猪一样,连续不断地打来电话说网上在传我在低价卖私房。稍微动动脑筋的人都知道这一定是假的。第一,我没有一套单独在自己名下的商品房,所住私宅也都是自己开发的楼盘,第二,同名同姓的做地产的叫任志强的有四人,别张冠李戴。第三,网上所传的房子也不是华远开发的。别找不到新闻就八卦。”语气激烈,和以往温和幽默的风格大相径庭。

  昨日18时许,记者致电该中介,其语气出现明显的变化:“不是你们想的那个任志强。”并称“自己也未看过房本,不能确定是任志强的名字。”

  言论:明年

  房价涨惹争议

  此前,任志强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某论坛直言,2013年房价将会暴涨,这是他根据投资增长的下降和土地供应情况得出的结论。

  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名誉所长夏斌在同日的论坛表示,房地产调控方向绝不会变。 “千万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要再幻想房地产市场来个大反弹。” 

  原住建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珏林也表示,无论是从现在来看,还是从去年的分析来看,都不会出现房价暴涨的局面。他认为,首先,如果出现房价暴涨,那就是调控政策取消或者失灵,但是对于坚定不移地执行调控政策,政府已经屡有表态。其次,当前购房者已经越来越理智。同时,“中国的楼市并没有那么旺盛,毕竟我们还受到过外部的经济影响,我们国家的经济指标也放慢了步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酒鬼酒风波续:自检发现塑化剂超标未重视
  • 科技魅族MX2手机高调亮相:小米手机承压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
  • 姚树洁:全面小康关键在于分配环节
  • 叶檀:不要拯救多晶硅大企业
  • 梅新育:印度应克制贸易保护主义冲动
  • 张捷:股神必然要倒台
  • 西向东:全球化走到了尽头
  • 六月冬眠:总有一幅图让股民感触良多
  • 林园:所有赚钱牛股有一个共同特性
  • 郑风田:平坟运动背后的占地潮更吓人
  • 易鹏:官员应该看看《一九四二》
  • 艾诚:陈九霖的天堂与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