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婆李宝华把燕窝当水喝 打美体针花6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1:00  东南网

  新闻回顾

  厦门亿万富婆涉嫌非法吸收存款10亿元被抓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日日讯 几百箱的燕窝放家里当水喝,打60多万元的美容针跟玩似的,LV、GUCCI(微博)、爱马仕更是整箱地买……

  “当初真没想到,我们借给她的钱,都被她拿去挥霍。”昨天,本报报道“亿万富婆”李宝华被抓,几名亲朋好友(也是债主)再次向导报记者揭露李宝华过往的种种奢侈生活。

  打一套美体针,60多万元

  李宝华爱美,这是她的朋友都知道的事。为了美,她特别舍得在美容、纤体上花钱。

  比如给身体注射一套人体胚胎素的美体针,价格达60多万元,李宝华眼睛连眨都不眨一下,“打完后一下子可以年轻10岁”。

  她还给脸打100多万元的美容针。有人记得,2009年底,李宝华的整个脸都肿了。她跟朋友说,是打了美容针,一套要9万元,还特地请了某明星的御用美容师打针。

  她曾向朋友透露,她一共打了17针。“果然,打完后脸上的皱纹都没了,变得很饱满。”她身边的人记得。

  而在被警方抓获的时候,李宝华的样子和相片上的她似乎又有点不一样,好像又整过了容。

  特别让一位债主印象深刻的是,李宝华喝燕窝就跟喝矿泉水似的。“她买了几百箱燕窝,放在‘富婆会所’里喝,不仅她喝,她妈妈也喝,冬天喝,夏天喝。”这名债主说。

  花4000万元买珠宝

  2010年5月,另一名朋友和李宝华到香港购物,李的购买能力让她大吃一惊,“一次性买了几百万元的珠宝,好像不用钱似的。”

  李宝华爱买珠宝,据债主们介绍,李对外称,她先后共花了4000多万元买珠宝,其中大部分是玉石。“而且她特别喜欢拿出来炫耀,还叫人专门给她的珠宝拍照,制成图册。”几位债主回忆。

  为了笼络人心,她买了一个3万元的手镯给 “干妈”,但实际上,她从“干妈”处拿走的钱更多,就连卖给她珠宝的商人也被借了几百万元。

  到了后期外逃,她把一些便宜的珠宝抵给别人,一两万元的玉石当一两百万元抵,“后来拿去找人鉴别才知道是便宜货”。

  名牌包整箱地买

  “那么多奢侈品,都是她用我们的钱买的。”几名债主想起李宝华用的名牌包、衣服就深感“心痛”。

  曾和李宝华最亲近的“姐妹”说,就她所见,李的爱马仕包有四五个,LV、GUC-CI、CHANEL至少有几十个,可以说是“整箱”地买。

  至于衣服,李宝华穿过一两次就不要,都是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奢侈品店里买的,“简直太多了,买衣服从来不看价钱,要买就买最贵的”。

  有债主找到一张照片,李宝华2011年10月4日在四川峨眉山拍照,手里拎着名牌包,手上戴着香奈尔的名表,脖子上戴着钻石翡翠。

  至于她买的手表,被她借过钱的人都知道,手表实在太多,劳力士根本不算什么,甚至有一两百万元的手表。

  曾有游艇和20多部车

  李宝华的“干妈”,是李宝华发迹的见证人。

  “李宝华开的第一辆车是马自达。”她说,2005年底的时候,李宝华还为生意不好发愁,说要向她借钱开烧烤店,“想不到过了一年就开宝马”。

  债主们统计,发家之后,李宝华的车达到20多部,包括保时捷、加长悍马、奔驰、奥迪Q7、陆地巡洋舰和宝马7系等。她还买车给保姆、员工和助理开,还曾在瑞景买过一套房子给另一名助理。

  2009年,李宝华花600万元买了一艘游艇,对外则称是1000万元,很多人受到她的邀请,乘坐这艘游艇出海游玩,“富婆会所”里的会员们也使用过。

  “她出逃之后,这些资产大多转移了,我们正在四处寻找。”一位债主透露。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