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变身御姐富婆 曝光孙俪霸气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0:19  新华网
孙俪孙俪

  从当初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清纯杜鹃,再在现在的腹黑太后甄嬛,孙俪随着年龄的增长一直在蜕变,特别是最近荣升为妈妈,真是羡煞旁人啊,孙俪是典型的上海人,素闻上海人的家居、装饰讲究气派豪华……

豪宅豪宅

  菱形花纹的微拱形的天花板下,繁复华丽的水晶灯,金碧辉煌的展示台上复古的摆设,整个居室的布置颇有欧式古典风格。紫色的沙发椅,黑色与金色交织的茶几华贵典雅,彰显着低调的奢华。大理石地砖上的菱形花纹倒跟天花板相互呼应,屋中随处可见的壁灯、台灯弥补了吊灯之外光线的不足。银色的餐桌,宝蓝色的餐椅,盛开的花朵,精致的餐具,很有贵族风范的雅致。银色的背景墙,银色的抽屉柜,银色的花瓶,金属质感的冰冷因为一束怒放的鲜花而转化成有生命的流动感。金色繁复花纹的壁纸搭配黑色的餐边柜,让人感受张扬却又不乏沉稳。

孙俪和邓超孙俪和邓超

  在现实生活中,孙俪的变化也令人惊喜,虽然外表依旧清纯,但内心越来越强大;对动物仍然保留单纯的爱心,但面对伤害和无常,已能平静对待,用宽容的心去谅解。而这些年邓超的辛苦,那是得到了回报了的。因为,从被外界誉为“靠女人上位”一步一步成为了国内人气明星。

爱情结晶爱情结晶

  在拍拖期间,两人也传出过分手。但好在两人之间的爱情,已经非常牢固了。所以,外界的一切流言蜚语在邓超孙俪眼里,一切都是浮云。不过,有了稳固的爱情,怎么能少爱情结晶呢?虽然,很早就传出孙俪怀孕了。但直到12日凌晨,孙俪才诞生下了“小邓超”。

网传孙俪豪宅内景网传孙俪豪宅内景
网传孙俪豪宅卧室网传孙俪豪宅卧室
豪宅书房豪宅书房
孙俪豪宅内景孙俪豪宅内景
孙俪小区。孙俪小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