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表示曲艺商演不赚钱 演出不冠名裸奔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2:01  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为当今相声界演员中极富盛名的佼佼者之一,郭德纲的名气不容小觑。由他创办的德云社更是风生水起,每年找他拜师学艺的人络绎不绝。对于自己的收徒标准,郭德纲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这个人一定要指着相声为生,拿相声当命。我现在是想要谁红就让谁红,平时节目推不了,也能够在‘段子’里推他。”然而郭德纲也表示,目前在曲艺圈做商演,并不是外人想象的那么理想。“现在,除了岳云鹏之外基本做的都是赔钱生意,但是为了将相声行业发扬光大,即便不赚钱我也会将相声商演进行到底。”

  郭德纲对商演的质量相当苛刻。5月2日郭德纲微博上曾因为儿子郭麒麟商演时的失误而一反常态,开口大骂:“为此事,昨晚大骂郭麒麟至半夜。你凭什么考虑不周?观众花钱了,买票了,必须对得起人家。天下说相声的都能胡说,唯独你不能!第一你是我儿子,第二你是德云社的。在合适的场合用合适的技巧说合适的相声,才是真正的相声艺人。蠢子无知,糊涂至极。仅此一次,下不为例。”据了解,5月12日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弟子在南京演出,不过郭德纲承诺此次不加入任何的商业冠名,“裸奔”到底。

  本报记者 赵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