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女学生写冒险小说获巨额稿酬 成富婆女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3:5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20岁女学生香农日前与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达成出书协议,出书报酬高达几十万英镑,使香农一夜暴富,成为新一代罗琳。

  据悉,香农15岁时开始写书,她每天在自己睡房内写作长达15个小时,努力创作她的第一本小说。如今,她已为她的未来世界冒险故事做好情节上的详细铺排,整个故事会分成至少7集上市。

  她与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之间的协议,会在本周正式公布,根据协议,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将会出版她的首本小说《The Bone Season》和两本续集。布卢姆斯伯里出版社为女作家罗琳出版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在全球销量逾4亿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