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富豪每月给父母200元 送父看病收百元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5:03  三秦都市报微博

  儿子被指拥有过千万家产,却只愿意每月给200元赡养疾病缠身的父母。无奈之下,何老伯夫妇只好将儿子阿坤起诉。

  记者23日获悉,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日前判决被告阿坤每月支付两原告赡养费1200元。阿坤对此不服提出上诉被驳回。目前该案已生效。

  家住在中山市东凤镇的何老伯夫妇,今年均已70多岁了。两老人共生育了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表示两人年迈多病,一直以来都是小儿子、大儿子和女儿照顾,二儿子阿坤有过千万家产却从不给赡养费。在2011年7月,何老伯夫妇只好到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起诉,要求二儿子阿坤支付20多年来的赡养费21万余元。

  法庭上,何老伯哭诉,他们夫妻辛辛苦苦把阿坤养大成人,送其读书、帮其成家立业,已尽到了作为父母的抚养责任。如今,40多岁的阿坤坐拥过千万家产,每月收租上万元,却对他们不闻不问,更谈不上赡养。

  据阿坤的其他三兄妹表示,甚至阿坤开车送父亲去医院看病还每次收100元车费。

  对此,被告阿坤辩称,自己结婚后与父母分家,分家时父母并没有给他任何帮助,经过自己的努力并向岳父岳母借钱生活才逐渐变好。父母多次向他索取各种费用,合计已有7万多元。自己并没有千万家产,还要供两个孩子读书,经济状况与其他兄弟姐妹差不多。对于送父亲去医院的事情,他说,平时父母去医院都是他开车送去的,只是后来送多了,他的妻子就有意见才收钱。综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