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惠妍被称最低调富二代 十多岁便被着意培养

  每年的各色财富榜上,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的二女儿“杨惠妍”三个字总能看到。杨国强的大女儿由于儿时高烧影响智力,老二杨惠妍从十多岁起便被着意培养。

  有小道消息曾说过,在杨惠妍十几岁还是中学生的时候,杨国强便带着她出席公司内的重要会议,杨惠妍显得“很沉稳,基本上不做声,只是在旁边观察父亲是如何处理事务的。”而杨惠妍在美国读书时,也要自己打工以贴补不时之需。

  2006年底,杨国强为杨惠妍在碧桂园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宴,新郎毕业于清华大学,也有留美经历,经人撮合,与杨惠妍喜结连理。这也是杨惠妍唯一一组被曝光的照片。

  杨惠妍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其他的照片传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便是陪同父亲参加重要活动,低调的杨惠妍都会打扮朴素,远离父亲和摄像头,不知情的人根本没发现“二小姐”的真面目。(李晓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