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百亿富豪财富多来自地产制造业和金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7: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来源:《丽江瑞吉·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来源:《丽江瑞吉·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

  中新网3月6日电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2年全球富豪榜,全球百亿美金富豪来自于金融与投资行业的最多,其次是IT,零售行业排名第三。与中国不同,中国富豪的财富来源前三大行业分别是地产、制造业和金融与投资,IT排名第五,零售排名第十。

  榜单显示,全球上榜富豪来自于金融与投资行业的最多,占18%。其次是IT行业,占13%;零售和自然能源行业排名第三,分别占12%。

  IT和零售行业的比例要远远高于中国;自然能源行业和中国一样都占较大比例;房地产行业占7%,比例相对中国来说较低,但胡润研究院统计的只是这些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

  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全球富豪榜”,上榜门槛为100亿美金。

  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去年首富梁稳根未入榜

  中国5人登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 总财富865亿美元

  2012胡润全球富豪榜:股神巴菲特480亿美元居第三

  中国百亿富豪财富多来自地产制造业和金融

  宗庆后105亿美金身家登顶2012胡润中国内地首富

  全球百亿美金富豪俱乐部2/3白手起家 平均66岁

  2012胡润富豪榜发布 fb创始人260亿美金列第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