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中院公开邓建国案进展 正在审查执行异议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章程 通讯员穗法宣)记者昨日从广州中院获悉,今年下半年以来,广州中院推行“执行日志公开”制度,所谓“执行日志公开”,主要是公开案件执行进程。现在执行申请人只要上网浏览执行日志,案件执行情况就可一目了然。通过执行日志可知,备受关注的邓建国案已经有33项执行程序。

  广州中院执行局黄志明副局长演示了如何查阅执行日志。记者看到,之前备受关注的邓建国案,从立案到目前,已经有33项执行措施,包括银行、房管查询、查封、冻结财产、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拘留、讯问等。据此前报道,邓建国在被拘留期间提供了新的财产线索,法院已经查封了一辆奔驰S320汽车和一批机器设备,另外还冻结了一个200多万的银行账户。但现在,账户所有人又提出了异议,称该银行账户是他的,不是邓建国的。今年11月10日,广州中院委托北京二中院调查邓建国财产情况。11月14日,案外人执行异议已移交执行一庭审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