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王珂变身原告 讨要400万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8:0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演员刘涛(微博)的丈夫、富豪王珂(微博)多次因欠款纠纷被他人和银行起诉至法院后,近日,王珂将一纸诉状递至法院,追讨一块价值400万元的名表。昨天记者获悉,西城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珂起诉称,其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被陈先生起诉至朝阳法院,后双方在该院达成调解协议,协议约定陈先生将王珂所有的Jacob & Co牌手表(价值400万元)共同保管在银行,如诉争房屋问题解决,名表归还王珂。

  王珂称,现诉争房屋已过户到陈先生指定的房主名下,但他仍未实际获得这块表,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这块手表返还自己所有并实际交付。

  昨天,记者未联系到陈先生。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