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拍卖行现身的稀世珠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6:51  中国日报网站

  每一次与高级珠宝有关的拍卖会背后,都藏着无数被人津津乐道或不为人知的故事。女人们为了那些极致精美的瑰丽珠宝而失神着迷;男人们为它们不断增值的连城价值而血脉贲张;恋人们会用天文数字的财富换来能博得伊人一笑的珠宝拍品。这些经历了岁月变迁、数易主人的稀世珍宝,用自己经历岁月变迁却不蜕变的美见证着它的无数拥有者的人生起伏与爱恨情仇。或许,这也正是除去价值增值之外,珠宝拍卖真正的魅力和意义所在。

  鲜彩(Fancy Vivid)粉紫彩钻   鲜彩(Fancy Vivid)粉紫彩钻

  佳士得拍卖鲜彩(Fancy Vivid)粉紫彩钻,完美的枕形切割,重达10.09克拉。

  拍卖估价:1200~1500万美元。

  Graff 莹彩粉红(The Vivid Pink)   Graff 莹彩粉红(The Vivid Pink)

  佳士得拍卖莹彩粉红(The Vivid Pink),5.00克拉IIa型枕形粉红彩钻戒指,Graff设计。

  拍卖时间:香港佳士得2009年12月1日,成交价: 10776660美元(每克拉210万美元),任何种类宝石的每克拉最高价值纪录。

  Cindy Chao 钻石配彩色宝石杜鹃形“夏至手环”   Cindy Chao 钻石配彩色宝石杜鹃形“夏至手环”

  苏富比春季珠宝拍卖钻石配彩色宝石杜鹃形“夏至手环” 台湾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赵心绮)之钻石配彩色宝石杜鹃形“夏至手环”,作品以一枚7.02克拉淡彩黄钻石为中心,配上超过30色调的钻石及彩色宝石,俨如一朵盛开的杜鹃。

  拍卖估价:150000~190000美元。

  天然珍珠钻石项链   天然珍珠钻石项链

  佳士得拍卖Lot:3258,天然珍珠钻石项链。

  拍卖估价:9600000~15000000港币, 成交价:19140000港币。

在拍卖行现身的稀世珠宝(组图)

  The Imperial Cushions,23.49 及23.11 克拉枕形戈尔康达D(可成完美)钻石耳坠

  佳士得拍卖Lot:3296,The Imperial Cushions,23.49 及23.11克拉枕形戈尔康达D(可成完美)钻石耳坠。每克拉200000 美元,为戈尔康达白钻平均每克拉最高价世界拍卖纪录。

  拍卖估价:55000000~75000000港币,成交价:72340000港币。

  欧米茄Omega   欧米茄Omega

  邦瀚斯拍卖Lot1057,欧米茄Omega,由设计师Gilbert Albert为欧米茄设计的腕表、项链、胸针及戒指套裝。

  拍卖估价:130000~180000港元,成交价:156000港元。

  SINGING BIRD PISTOLS   SINGING BIRD PISTOLS

  佳士得拍卖Lot:2174,SINGING BIRD PISTOLS,据考为Frres Rochat 作品。全球唯一对装黄金,珐琅,镶钻石、珍珠及玛瑙,鸟鸣装置活动手枪,为中国市场制造,约1820 年制。为亚洲名表拍场最高成交价拍品纪录,以及亚洲拍场最高成交价时计机械拍品。

  拍卖估价:20000000~40000000港币。

  Harry Winston腕表   Harry Winston腕表

  安帝古伦拍卖Lot409,Harry Winston,型号:Avenue,此次拍卖里非常特别的一枚珠宝表,外观优雅无比。Harry Winston Avenue系列,白金材质,No.1054,大约制于2007年,镶嵌有珍稀钻石,石英机芯。

  拍卖估价:160000~270000港元。

  珐琅彩绘鸟鸣宝盒   珐琅彩绘鸟鸣宝盒

  安帝古伦拍卖Lot 520,珐琅彩绘鸟鸣宝盒,难得一见之珍品约制于1845年,出自18世纪末至19世纪初著名鸟鸣宝盒制作大师Charles Abraham Bruguier父子之手。由于大型鸟鸣宝盒非常罕有,而此宝盒经历数世纪流传至今依然标致如昔。

  拍卖估价:880000~1300000港元。

  缅甸天然蓝宝石镶钻耳环   缅甸天然蓝宝石镶钻耳环

  苏富比春季珠宝拍卖缅甸天然蓝宝石镶钻耳环全为纯天然而未经人工加热处理之珍宝,色彩亦被评为缅甸蓝宝中极品的“皇室蓝色”。

  拍卖估价:190000~230000美元,成交价:234052美元。

  宝格丽27.67克拉天然缅甸红宝石镶钻指环   宝格丽27.67克拉天然缅甸红宝石镶钻指环

  苏富比春季珠宝拍卖宝格丽27.67克拉天然缅甸红宝石镶钻指环拍卖历史上最大的宝石级鸽血抹谷天然红宝石。堪称无可代替的珍宝。

  拍卖估价:1500000~2500000美元。

  哥伦比亚绿宝石镶钻耳坠   哥伦比亚绿宝石镶钻耳坠

  苏富比春季珠宝拍卖哥伦比亚绿宝石镶钻耳坠分别重10.73克拉及9.52克拉,古垫形的主石均为经净度处理,晶莹剔透,切割均称,为罕见珍品。

  拍卖估价:800000~1000000美元。

  巴西天然亚历山大变色猫眼石   巴西天然亚历山大变色猫眼石

  苏富比春季珠宝拍卖巴西天然亚历山大变色猫眼石重达23.19克拉,镶嵌在钻石配以亚历山大变色石的指环上,于乌丝黄光下呈迷人的酒红色,而于日光之下则见蓝绿色。

  拍卖估价:1300000~1600000美元。

  Cartier 猎豹手镯   Cartier 猎豹手镯

  香港佳士得春拍猎豹手镯钻石、黑玛瑙及祖母绿“猎豹”手镯,卡地亚设计。

  拍卖估价: 80000~120000美元。

  天然蓝宝石及钻石耳坠   天然蓝宝石及钻石耳坠

  香港佳士得春拍天然蓝宝石及钻石耳坠14.84及13.37克拉枕形克什米尔天然蓝宝石及钻石耳坠。

  拍卖估价: 2600000~3800000 美元。

  香港佳士得春拍钻石戒指,13.39克拉榄尖形彩蓝色VVS2钻石戒指。   香港佳士得春拍钻石戒指,13.39克拉榄尖形彩蓝色VVS2钻石戒指。

  拍卖估价:3400000~4500000美元。

  The Imperial Cushions 钻石耳坠   The Imperial Cushions 钻石耳坠

  香港佳士得春拍钻石耳坠23.49及23.11克拉枕形戈尔康达D/IF Type IIa钻石耳坠。

  拍卖估价:7000000~10000000美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