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东富豪:三亿英镑建飞天王宫(图)

  由A380改装的“飞天王宫”   由A380改装的“飞天王宫”

  2009年,英国一间设计公司为中东一名神秘客户设计一架世上最大、最豪华、被誉为“飞天王宫”的私人飞机,它是由世上最大客机空中巴士A380改装而成。机上有四张特大床、一个供四人使用的土耳其式浴池,甚至还有地方放上一辆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会议室和音乐厅!

  “飞天王宫”地板面积达到五百多平方米,在三年内改装完毕后,据说价值三亿英镑,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员塔拉尔亲王可能是机主。设计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多伊介绍,飞机共有三层,机内有一座升降机穿梭每一层,供客人由楼上的私人地带通往楼下的音乐厅。隔壁健体室的地板和墙壁都可变成一个巨型屏幕,展示下方地面。宾客可以站在一块“魔毯”上,看着航程进行。另外,机主的私人地带由四间套房组成,房内有特大床、娱乐系统。这个“飞天王宫”简直就是将一座豪华酒店带上了天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