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文体女星财富:姚明老婆成首富超天后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2:06  大洋网

  伏明霞

盘点文体女星财富:姚明老婆成首富超天后王菲伏明霞

  预计身家2亿人民币伏明霞无疑是跳水界的神话,14岁就夺得奥运跳水金牌,3次参加奥运 会,4枚金牌1枚银牌,让她一举成为奥运会历史簿上成绩最显赫的女子跳水选手,当年的伏明霞是当之无愧的广告女皇,收入高居体育女明星之首。而她的丈夫梁 锦松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5年的年薪250万港币;在任美国摩根大通银行高职期间的年薪也超过2000万港币;此外,梁锦松还在万国宝通银行任职 23年收入颇丰。不动产方面,梁锦松在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地拥有8处房产,在香港更是拥有两栋,总价值超过4000万港币的别墅。这样算来,伏明霞现在 已经是个亿万富婆了。

  虽然叶莉的总资产已经超过了伏明霞,但是之所以把叶莉排在伏明霞之后。主要是由于她的财富主要是借助于姚明财富身 价暴涨,她本身的吸金能力不强。

  郑秀文

<br><b>郑秀文</b> 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统计,出道20年来,郑秀文凭着演唱会、 唱片、电影和锐利的投资眼光成为娱乐圈中的大富婆。名下6套物业均逆市暴涨,约合港币一亿3千万。郑秀文历来是票房灵药,单部片酬高达600万港币,出道 以来片酬收入达到5430万。歌手出身,演唱会和唱片为她带来的金钱更是吓人,分别为1亿250万和1亿7000万。此外各种各样的广告代言也为郑秀文带 来了近一亿的财富。合计身家总数高达5亿4597万港币。财富数额远远将容祖儿、杨千嬅等“亿万富婆”抛在身后,09年年底郑秀文还要展开大规模的圈钱活 动。年底十场演唱会粉丝一票难求,1000万港币轻易进账。加上商业活动,以及推出的单曲,单12月一个月郑秀文就赚了1290万港币。

  

  赵薇

<br><b>赵薇</b>赵薇

  已经晋升为母亲的赵薇在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晴翠园”别墅、“亮马河”大厦等地购买 了多处别墅公寓。其中,“财富公馆”别墅房屋的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2000万元起价,“晴翠园”一期别墅的房屋均价为每平米18000 元,每栋差不多1200万起价。“亮马河”公寓均价也在每平米14000左右。另外,她在上海的“沪青平”别墅圈也购置了新楼,楼盘名为“湖畔佳苑”,是 一套面积大约在3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花费500到600万元。

  王楠

<br><b>王楠</b> 王楠

  总资产突破亿元人民币在2008福布斯中国上,她以652万元人民币的收入榜。本届奥运 会,作为乒坛大姐带队为中国队夺金,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完美句号,此次北京夺冠,使她至少又有300万元奖金入账。这样加起来她已经有千万资产,再加上 在她的名下还经营着包括威海八千多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等项目,其个人资产上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