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后你是富翁还是穷光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2:59 黑龙江日报

  如果你是大胖子,正在努力减肥时,你的朋友却想请你吃大餐,你直觉他的心态是什么?

  A只是吃饭B心疼你挨饿C考验你意志力D故意取笑你 答案选A这类型的人性格比较老实比较单纯,因此会默默地努力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因此在专业上也会努力地充实,虽然不会大富大贵,但会因为专业赚很多的钱。

  选B这类型的人比较安于现状,他会品味他的人生,在工作上的挑选上要合乎他的尊严或喜好。

  选C你是个潜力无穷的理财高手,三年后的你虽不会大富,却也是个绩优股。

  选D你打拼猛削钱的个性,让你有机会在三年后迈入亿万富翁的行列。这类型的人傻人有傻福,觉得努力打拼就好了,而且很执著一样事情的时候会非常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