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刨刨网排列三第06226期点评:个位延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30 新浪财经

  排列三参数设置:刨刨软件数据查看范围06176-06225共50期;分组划分同尾

  本期福彩3D开出893,和值为20。点位较上期增大五个点,形成近二十八期以来的最高点。线性走势则已经连续上升三期。因此下期有较大可能是下降减小的。建议以前期的密集区域为参考,推荐12-13。

  本期百位开出8,较上期微福增大一位,贴近于区域的顶端,上方的空间非常有限,继续上升的可能性较低,因此下期有较大可能会下降调整,推荐5、4。

  本期十位开出9,线性走势宽幅振荡,本期是从区域的最底端直接升至最高端。但也把点位重新带入了前面形成的上升通道之中,因此下期的选择建议还放在上升通道之中选择,推荐6、7。

  本期个位开出3,较上期下降五个点。点位处于密集区域的中段,而下方有不少近期活动性较高的号码,因此下期存在着继续下降减小的可能,推荐1、2。

  综上所述,下期体彩排列三推荐:561、562、571、572、461、462、471、4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