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刨刨网排列三第06220期点评:个位还守跌势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19 新浪财经

  排列三参数设置:刨刨软件数据查看范围06170-06219共50期;分组划分同尾

  本期体彩排列三开出554,和值为14。点位较上期小幅增大四个点,相对处于区域的中段,而前期是连续两期的下降走势,因此本期的上升有可能是调整走势,下期将会继续延续跌势,再次探底。如此推荐7-8。

  本期百位开出5,较上期小幅下降两位。点位处于区域的中段,而下方分布着不少活跃性较高的号码,下期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落于密集区域中,因此下期推荐2、3。

  本期十位开出5,点位较上期增大三位,再次与前期的高点持平。整体线性走势经过多期在底部的盘整,升势已经形成,因此下期虽然存在小幅调整的可能,但主要趋势还是会延续上升增大的,因此推荐6、7。

  本期个位开出4,较上期增大三个点。因为前期是连续三期的下跌走势,因此本期的上升非常有可能是调整走势,线性表现依然较弱,下期还是存在着继续下降减小的可能,因此推荐0、1。

  综上所述,下期体彩排列三推荐:260、261、270、271、360、361、370、3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