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刨刨网排列三第06219期点评:百位降落下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34 新浪财经

  排列三参数设置:刨刨软件数据查看范围06169-06218共50期;分组划分同尾

  本期体彩排列三开出721,和值为10。点位较上期微福减小一位,贴近区域的底端,线性走势也连续下降两期,因此下期和值有可能为止跌,反转上升。推荐13-14。

  本期百位开出7,点位较上期增大四个点。相对于近期点位的主要活动区域而言,目

  前点位相对处于顶端,且点位上下波动的幅度均较大,很少出现密集分布。因此点位可能出现于密集区域的底端,因此推荐3、4。

  本期十位开出2,较上期下降三个点,再次回落到区域的底端,线性走势可能已经触底,下期上升增大有较大可能,因此推荐6、8。

  本期个位开出1,点位较上期减小两个点,线性走势连续下降三期。下方空间已经非常有限,继续向下的难度较大,因此下期更可能会是止跌为升,反转增大。因此推荐5、7。

  综上所述,下期体彩排列三推荐:365、367、385、387、465、467、485、4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