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刨刨网福彩3D第06219期点评:个位微福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29 新浪财经

  福彩3D参数设置:刨刨软件数据查看范围06169-06218共50期;分组划分同尾

  本期福彩3D开出440,和值为8。点位较上期大幅减小十三个点,完全回补上期因为突然上升而形成的缺口区域。点位处于区域的底端,虽然仍有继续下移的可能,但下方号码频率普遍较低,在此区域盘整的可能性极低,下方和值可能增大。推荐13-14。

  本期百位开出4,较上期减小三个点,但略高于前期的落点,整体线性走势呈现上升态势。如此下期点位有再次反转,上升增大的可能,不过也需要防止出现点位继续下移的可能,因此推8、1。

  本期十位开出4,点位较上期减小六个点。点位相对处于近期密集区域的底端,点位走势以宽幅上下振荡为主,点位较集中的分布于密集区域的两端。所以下期点位可能上升,达到区域的顶端,推荐7、9。

  本期个位开出0,较上期减小五个点。点位完全探底。但按照近期点位的走势规律,下期有极大可能会是微福上升,因此推荐2、3。

  综上所述,下期

福彩3D推荐:872、873、892、893、172、173、192、1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