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演福彩3D第06198期点评:十位落于小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23 新浪财经

  福彩3D分析参数设置:查看范围06148-06197共50期;分组划分同尾

  本期福彩3D开出870,和值为15。点位较上期增大两位。前面两期是线性走势从高端下落,因此本期的上升更像是一次短暂调整,下期还有可能会继续下移,由此下期和值推荐7-8。

  本期百位开出8,较上期增大五个点,上升到区域的顶端。线性走势一升一降交替变化,且跨越幅度较大。因此下期的点位可能有会落回小数区,推荐1、3。

  本期十位开出7,较上期增大五个点。线性走势已经经过多期的升降有序的排列,因此下期有较大可能是下降减小的,且点位可那出现于小数区,所以推荐1、0。

  本期个位开出0,较上期大幅滑落,开出区域的最低点。下期自然是反弹上升,点位增大。因此下期推荐4、5。

  综上所述,下期

福彩3D推荐:114、115、104、105、314、315、304、3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