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正文
 

实战网福彩3D第06180期分析:和值重点关注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26 新浪财经

  杀和尾:0、7尾

  杀两码组合:07、08、79组合

  杀百个位同时出现两码:

  0*7 ,1*8 ,2*9 ,9*2 ,8*1 ,7*0

  百位:连续的合--质--合--质--合--质--合--?,本期还会是质数可能性极小。

  十位:连续的大号:5 6 7 8开出,上期终于把9放出来,大号已陆续现身,应该小号上场了。

  个位:连续的质--质--质--质--质--质--? 本期合数出现的概率极小。

  提示:百位号码中随着6、8的开出,暗示百位7的到来指日可待,近期应该关注。

  半顺:有14期未开出,全顺都已经开出了,那么估计两期内半顺的中出概率95%。

  和值:1 4 7 尾是本期的焦点,需重点关注14。

  跨度:超冷即出1、次冷即出6、须防6跨。

  结合以上条件的直选复式:

  百位: 0 4 6 8 9

  十位: 0 1 2 3 4

  个位: 0 4 6 8 9

  提示;百位须防7,个为重点防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