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警惕利空反扑

东方证券:警惕利空反扑
2018年04月24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上周,降准点燃了债市收益率的快速下行,但是我们认为,短期来看,利好债市的因素已经逐步兑现,我们建议前期获利的机构可以适当缩短久期。第一,3月经济超预期下行,4月大概率会回暖。往年,钢铁库存都是3月上旬开始下降,但今年是3月下旬之后才开始下降,而且下降速度很快。一方面反映了今年开工偏晚,另一方面反映了开工速度不弱。第二,美债收益率再创新高,中美利差2月以来快速收缩,已接近2016年年底水平。第三,监管的“达摩利斯之剑”迟迟没有下落,但“大资管”落地之后,预计对于债市仍会有一定冲击。

东方证券 债市 利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