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行5日发行三期金融债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口行5日发行三期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

  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告称,定于7月5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不超过100亿元三期金融债,期限包括1年、5年和10年,所筹资金用于中国进出口银行信贷贷款。

  口行此次招标发行的三期债均为固定利率金融债,包括2018年第五期、2018年第九期、2018年第十期金融债的增发债,期限分别为1年、5年和10年,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40亿元、30亿元、30亿元,票面利率分别为3.49%、4.37%、4.89%。

  具体安排上,上述三期债招标日均为7月5日,缴款日均为7月9日,分销期均为7月5日-7月9日,上市日均为7月11日,本计息期起息日分别为4月23日、6月19日、3月26日。1年、5年、10年期债券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招标时间均为7月5日10:00-11:10。1年、5年和10年发行手续费分别为发行总额的0.05%、0.1%、0.15%。(王朱莹)

责任编辑:牛鹏飞

金融债 招标 期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