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盘转债市场缩量回调

17日早盘转债市场缩量回调
2018年05月17日 12: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受A股市场整体偏弱震荡、两市个股整体跌多涨少等因素影响,今日(5月17日)早盘交易所可转债市场小幅走弱,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则略有萎缩。

  截至午盘收盘,中证转债指数报294.82点,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跌0.39点或0.13%。此外,今日上午转债市场共成交5.64亿元,较昨日早盘萎缩约一成。个券表现方面,两市交易中的69只转债品种整体涨跌互现,至午盘收盘时有32只品种录得上涨。其中,众兴转债上午上涨1.90%,列两市涨幅第一。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17日午盘收盘,两市69只交易中的转债品种,有28只转股溢价率低于10%。此外,纯债溢价率低于10%的个券则为12只。分析人士表示,短期A股市场震荡整固的运行格局预计仍将延续,综合考虑到转债个券整体估值继续处于历史偏低水平等因素,未来几个交易日转债市场进一步回调的空间预计相对有限。

责任编辑:牛鹏飞

转债 汇大 品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