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5省6市县违规举债形成隐性债务154亿

审计署:5省6市县违规举债形成隐性债务154亿
2018年04月19日 12:05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文章来源:扫雷小组

  4月18日,审计署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显示,5个省的6个市县通过违规出具承诺函、融资租赁、签订工程类政府购买服务协议等方式变相举债,形成政府隐性债务154.22亿元。

  以下是详细情况:

  审计署披露,关于陕西省韩城市、甘肃省兰州新区的6家单位违规举借政府性债务5.78亿元问题。(一大波地方违规举债被审计署点名)韩城市和兰州新区召开专题会议,抓紧研究清理方案。截至2017年底,韩城市安排财政偿债准备金偿还了违规举借的政府性债务;甘肃省对负有领导责任的5名相关人员进行诫勉谈话等,新区农林水务局向新区管委会作出深刻检查。

  此外,本次审计还披露,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虚增财政收入5.5亿元。

  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张瑶

隐性债务 违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