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富贵鸟债券盘中闪崩 暴跌42%至13元

14富贵鸟债券盘中闪崩 暴跌42%至13元
2018年03月22日 10:5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14富贵鸟债券盘中闪崩,暴跌42%至13元。

  今日开盘14富贵鸟债券并无成交量,随后10:52分突然以13.00元成交,暴跌42.71%。

  富贵鸟公告称,“14富贵鸟”回售资金兑付日为4月23日。截至目前,公司回购资金及利息尚无确切安排,债券回售资金偿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百元债券最低8.50元,随后又暴涨

  自3月1日复牌以来,14富贵鸟债券在短短4日跌去90%,100元面值的债券,最低价竟至8.50元。随后又在短短数日内暴涨至22.80元。

  相关阅读:

  远离绩差垃圾股 从富贵鸟债券看个股风险

  4天跌了91.75%一天又暴涨42.41% 谁在拥抱富贵鸟?

  债券暴跌90%后今日暴涨42% 富贵鸟为何不富贵?

  富贵鸟巨额债务危机背后:全资互金平台半年前急甩爹

  富贵鸟公司债暴跌:亏损、内斗、巨额资金去向成疑

  中融融丰纯债踩雷净值2日跌26%!百元债券惊跌破9元

责任编辑:牛鹏飞

富贵鸟 债券 暴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