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行22日增发三期固息债

口行22日增发三期固息债
2018年03月21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国进出口银行20日公告称,定于3月22日招标发行三期金融债,首场发行总量不超过130亿元,追加总量不超过40亿元,期限包括3年、5年和10年。

  口行此次招标发行的三期债均为固息债,包括2018年第二期、第三期金融债的增发债,以及2018年第十期新发债券,期限分别为3年、5年和10年。其中3年、5年期增发债首场招标规模均不超过50亿元,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对各期债券追加发行总量均不超过20亿元的当期债券;10年期新发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30亿元。

  具体安排上,上述三期债券的招标时间均为2018年3月22日10:00-11:10(如确认追加,首场确认后20分钟),缴款日均为3月26日,分销期均为3月22日-26日,上市日均为3月28日。招标方面,3年、5年期品种中标方式均采用单一价格中标(荷兰式),10年期品种中标方式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3年、5年和10年期发行手续费分别为发行总额的0.05%、0.1%、0.15%。(马爽)

责任编辑:牛鹏飞

债券 招标 年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