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期货午盘收涨 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涨0.05%

国债期货午盘收涨 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涨0.05%
2018年03月16日 11:4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国债期货午盘收涨,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涨0.05%。今日国债期货早盘快速上涨,随后震荡回落。截至中午收盘,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806涨0.05%,5年期主力合约TF1806涨0.03%。

  3月16日Shibor

  隔夜Shibor报2.586%,下跌4.6个基点;

  1周期Shibor报2.865%,下跌0.1个基点;

  2周期Shibor报3.827%,上涨0.1个基点; 

  1个月Shibor报4.5101%,上涨1.93个基点;

  3个月Shibor报4.712%,下跌0.19个基点;

  6个月Shibor报4.7488%,下跌1个基点;

  9个月Shibor报4.7318%,较上日持平;

  1年期Shibor报4.7418%,较上日持平 。

  今日零投放零回笼,进行3270亿元MLF操作

  今日中国央行未进行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中国央行本周共开展2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本周无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净投放2400亿元。此外,今日有1895亿元MLF到期

  今日中国央行进行3270亿元MLF操作,均为一年期,利率3.25%,与上次持平。今日有1895亿元MLF到期。

  债市或走出慢牛行情

  长信基金秦娟认为,债券市场经历了2017年的大调整,市场对于基本面数据、海外因素以及监管因素等预期都已有一定的反应。从配置角度而言,当前债市具备较好的性价比,配置价值提升。看好利率债的投资价值,特别是短久期品种的投资机会;看好部分高评级信用债,但需精研个券,以规避去杠杆进程中可能出现的违约风险;可转债方面,看好业绩与估值匹配的个券,看好各个细分行业龙头发行的可转债。

责任编辑:牛鹏飞

国债期货 新浪期货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