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元:关注南太湖投资新增借款

鹏元:关注南太湖投资新增借款
2018年02月23日 07: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关注到长兴南太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南太湖投资”)2017年度累计新增借款事项,鹏元将密切关注公司债务情况,并持续跟踪以上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17长物流/17长物流项目债”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据南太湖投资公告,截至2016年末,公司净资产为38.89亿元,借款余额为30.11亿元。截至2017年12月末,公司借款余额为49.07亿元。2017年度公司累计新增借款18.96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48.75%。(张勤峰)

责任编辑:牛鹏飞

南太湖 信用等级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