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转债市场录得日线五连阳

23日转债市场录得日线五连阳
2018年02月23日 17: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受今日(2月23日)沪深股市延续春节后震荡反弹走势等因素影响,交易所可转债市场整体继续温和走强,并录得日线五连阳。

  截至今日收盘,中证转债指数收报298.81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22点或0.07%。今日全天转债市场共计成交1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量约一成。个券表现方面,两市54只交易中的个券整体涨跌互现,至收盘时有23只个券录得上涨。其中,迪龙转债全天上涨2.20%,列两市涨幅第一位;隆基转债跌3.22%,列跌幅第一。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3日收盘,两市54只转债品种有12只个券转股溢价率低于10%。分析人士表示,短期A股市场震荡反弹的的格局预计还将延续,进一步综合当前转债个券整体转股溢价率等因素,近几个交易日转债市场预计也有望保持偏强的运行基调。

责任编辑:牛鹏飞

转债 日线 汇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