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期货午盘收跌 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跌0.10%

国债期货午盘收跌 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跌0.10%
2018年02月14日 11:34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国债期货午盘收跌,10年期主力合约T1806跌0.10%。今日国债期货早盘快速走低,随后开启弱势震荡模式,临近午盘再度跳水。截至中午收盘,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806跌0.10%,5年期主力合约TF1806跌0.05%。

  2月14日隔夜shibor报2.7230%

  隔夜Shibor报2.7230%,上涨13.6个基点;

  1周期Shibor报2.9100%,下跌1.8个基点;

  2周期Shibor报3.8760%,下跌7.2个基点;

  1个月Shibor报4.0751%,上涨0.46个基点;

  3个月Shibor报4.7031%,上涨0.25个基点;

  6个月Shibor报4.7280%,下跌0.07个基点;

  9个月Shibor报4.7310%,下跌0.02个基点;

  1年期Shibor报4.7440%,下跌0.16个基点。

  今日零投放零回笼

  中国央行连续第十六天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中国央行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今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

  中金公司:债市趋势性机会还需观察

  短期仍处于喘息之机,趋势性机会还需要观察。债市两大风险点之一的利率长端性价比已经明显好转,海外避险情绪上升等使得政策投鼠忌器,助推债市短期迎来喘息之机,中期仍面临供求、监管政策、海外联动等风险点。美股虽然短期出现了反弹,但振幅仍大,显示风险尚没有完全解除,债市面临的风险仍不大。但当前处在复杂的金融体系当中,同业还欠缺有效的出清,政策风险仍是投资者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海外债市利率上行不决定趋势,但抑制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牛鹏飞

国债期货 新浪期货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