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口行两期增发债需求尚可

  中国证券报

  中国进出口银行27日上午招标的两期固息增发债中标收益率均低于二级市场水平,认购倍数接近或超过3倍,显示需求尚可。

  口行昨日招标的两期债是该行今年第五期3年期和第四期5年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固息品种,本次增发规模分别为50亿元、40亿元。据了解,本次3年期债券中标收益率为4.0003%,全场投标倍数2.87;5年期债券中标收益率4.1974%,全场倍数3.72。

  此次两期债券中标收益率均低于二级市场水平。据中债收益率曲线,26日,市场上3年期和5年期口行债收益率分别为4.06%、4.25%。此外,两期债券投标倍数接近或超过3倍,显示需求尚可。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政策性金融债招投标表现总体好于国债,除了发行量较小的缘故,市场人士指出,这或许表明经历前期利差的修复后,政策债的相对价值提升已受到投资者关注。(张勤峰)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