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所10年期国债期货涨幅扩大至0.43%

中金所10年期国债期货涨幅扩大至0.43%
2018年06月14日 10:09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中金所10年期国债期货涨幅扩大至0.43%。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1.75%—2% !符合市场预期。据了解,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周期,至今已经加息7次。

  中国央行维持公开市场利率不变,中国央行公开市场7天、14天和28天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55%、2.70%和2.85%,均与此前持平。今日净投放700亿元。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中国5年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