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16:0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复星2022年到期的美元债券跌幅一度扩大至5%,报97.086美元,创史上最大跌幅。

  据了解,复兴海外债票面利率5.25%,到期日为2022年3月23日。于今年3月23日发行,由于票面利息较高,一度受到市场追捧。

复兴海外债 票面利率5.25复兴海外债 票面利率5.25

  今日午后,复星系股票出现闪崩,复星医药A股盘中一度跌8.87%,直逼跌停;复星国际在港股盘中最大跌幅达9.63%。

  据媒体报道,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

  近期监管部门将安排有关企业现场检查,料均是为摸底及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但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