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银行次级债发行利率落于申购区间中值6.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1:18  中国证券报

  吉林银行2012年次级债券已于4月18日发行。吉林银行昨日公告称,该期次级债券实际发行20亿元,票面利率6.8%,落于申购利率区间的中值水平。

  吉林银行本期次级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计划发行规模20亿元,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由南京银行担任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簿记建档日期为4月18日,发行期限为4月18日起至4月19日止,共2个工作日。根据大公国际的评级结果,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级,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级。17日,此次发行主承销商南京银行披露,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申购区间为6.7%。

  据Wind资讯数据,今年以来已有5家银行总共发行了57亿元次级债券,发行人均为城商行,本期次级债是其中发行量最大的一只。(张勤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