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首笔20亿元金融债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02:40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唐真龙

  3日,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亿元2010年金融债正式上市交易,这是银行系租赁公司成功发行的首笔金融债。

  本次金融债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交银租赁新增租赁项目投放和到期债务的偿还。成功发行后公司中长期资产负债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风险承受能力也进一步增强。

  作为首批试点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截至2010年6月末,交银租赁总资产达223亿元,上半年实现利润1.76亿元。

  此次金融债发行成功,也是上海本地金融租赁公司在直接融资方式上的一次重大突破。金融债募集资金将可以满足未来交银租赁开展单一项目融资租赁公司的长期资金需求,加快对公司机船融资租赁业务的推进,为上海航运中心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