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增利债券基金募资近6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陶俊洁、赵晓辉) 记者从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截至3月19日,交银增利债券基金的募集金额已经接近68亿元。公司据此决定将于本月25日提前结束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基金的募集。

  据了解,交银增利债券基金自3月3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4月3日。但根据交银增利的实际募集情况和市场情况,交银施罗德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3月25日。

  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项廷锋表示,对该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一个考虑,是预期债券基金的建仓时机已经来临。美联储在本周二会议上决定降息75个基点,至2.25%的三年低点,并暗示有可能还将继续降息,债市有望打破近期的震荡格局。

  项廷锋指出,在抑制通胀的大背景下,央行信贷控制趋严,将刺激企业大量发行债券筹集资金,流动性将向债券市场转移。此外,伴随此类公司债、企业债的大力发展,其高收益率有望成为债券型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新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