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三上证国债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6: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债市场几乎满盘皆绿,当日仅有21国债10、05国债1等四品种收出红盘,其余品种全部下跌或平盘。上证国债指数全天大部分时间在上日收盘下方交投,最终收于112.52点,下跌0.08%,全日共成交5.16亿元,较上日有所增加。年内到期的超短期品种21国债14和07国债09成交活跃,分别成交了2.12亿元和1亿元,其余品种的成交金额均在0.5亿元以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