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开市场净投放创单周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丰和

  本周央行向市场净投放了3250亿元资金,比上周增加逾千亿元,创公开市场单周资金投放最高纪录。

  昨天,央行在公开市场发行了三年和三个月央行票据,收益率均与上周持平,分别为4.56%和3.4071%。

  当天,央行还对7天和28天品种进行正回购操作,正回购量分别为220亿元和120亿元,收益率分别为2.7%和3.2%,均与前次操作持平。

  至此,央行共计通过发行央行票据和正回购回笼资金1490亿元,而到期释放资金量为4740亿元,因此本周公开市场向市场净投放了3250亿元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