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2008年度记账式国债还本付息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26 证券日报

  各会员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2008年记账式国债 特别国债及储蓄国债(电子式)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8]2号),现将2008年度在本所上市交易的记账式国债还本、付息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到期国债债权登记日为兑付日前3个工作日,付息国债债权登记日为付息日前1个工作日。凡于债权登记日闭市后仍持有当期国债的投资者,为当期国债本息所有者。

  二、付息国债的付息日为债权登记日后一交易日,当日,本所在该国债“证券简称”前冠以“XD”以示提醒。

  三、年内遇国债到期摘牌的,本所将另行通知。

  四、各期国债还本付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并公告。

  附件:2008年度记账式国债还本付息安排明细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八年一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