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债券托管量达12.33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辉 上海报道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债券托管量达12.3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3.4%。

  中央国债公司表示,2007年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继续健康、快速发展,债券发行量、托管量和结算量均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全年债券发行7.9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了40%;托管量达12.3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3.4%;结算量达62.8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了63.32%。银行间债券市场又好又快的发展,反映出机构投资者队伍正不断地发展,走向成熟。

  昨日中央国债公司还同时公布了根据自营业务、结算代理业务等指标评选出的优秀结算成员名单。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30家中外资金融机构被评选为2007年度债券自营业务优秀结算成员,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10家机构被评选为2007年度债券结算代理业务优秀结算成员,中国工商银行被评选为2007年度国债柜台业务优秀承办机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