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发行200亿元票据及670亿元正回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4: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高璐

  本报讯 中国央行昨日公告显示,在公开市场上发行了200亿元1年期票据,以及220亿元7天期正回购和450亿元28天期正回购。

  根据公告,1年期票据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6.16元,对应参考收益率为3.9933%,这一发行利率继续持平。该发行利率与目前二级市场收益率水平依然接轨,故继续得到市场认可。中债收益率曲线显示,目前二级市场1年期央票收益率为4.0%。

  此外,央行在公开市场还以2.80%和3.30%的利率分别发行了220亿元7天期正回购和450亿元28天期正回购协议,前者中标利率较上周涨30个基点,后者持平。

  据悉,本周共有790.5亿元央票及正回购到期,较上周的1595亿元大幅缩量。上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净投放资金79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