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今日发行最多140亿元央行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湘 香

  本报讯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告,计划在今日的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不超过140亿元的央行票据,其中,3年期的央行票据发行100亿元,3个月期限的央行票据发行40亿元。该发行规模较上周同期30亿元的发行量明显放大,市场交易员分析,由于周二1年期央票利率企稳,对今日的央票招标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预计央票发行利率也会随之与上周持平。

  本周共有340亿元的央行票据及正回购到期,周一银行上缴存款准备金约1900亿元,加上央行周二向公开市场回笼资金690亿元,本周央行将实现几千亿资金的大规模净回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