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大投行联手持股在线债券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04 第一财经日报

  王蔚祺

  加拿大汤姆森集团昨天宣布,与华尔街九家投资银行共同达成了出售旗下在线债券交易平台WebTrade少数股权的协议。

  汤姆森集团周四发表声明称,将以1.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WebTrade少数股权。此举不仅增强了投资银行对WebTrade交易规则的控制,更将为这家在线交易市场带来更多的交易量。

  这九家投行分别是高盛、美林证券、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雷曼兄弟、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和瑞士银行。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